台北市到新竹縣的幸福巴士

龍貓國際 箭竹窩客家米食文化之旅 台北市 3/10 滿
龍貓國際 箭竹窩客家米食文化之旅 台北市 3/11 滿
龍貓國際 箭竹窩客家米食文化之旅 台北市 3/23 暫滿
龍貓國際 箭竹窩客家米食文化之旅 台北市 3/24 暫滿
龍貓國際 箭竹窩客家米食文化之旅 台北市 3/25 暫滿
龍貓國際 箭竹窩客家米食文化之旅 台北市 3/30 暫滿
龍貓國際 箭竹窩客家米食文化之旅 台北市 3/31 暫滿
龍貓國際 箭竹窩客家米食文化之旅 台北市 3/9 滿

行程特色

【雅聞魅力博覽館】香草芬芳之旅(館內免費讓您噴香香.試擦化妝品.乳液…)
【箭竹窩客家米食文化】讓您親自體驗客家文化,品嚐自己製作的客家美食
【關西仙草的故鄉】體驗DIY可口仙草凍

第一天 台北火車站-雅聞魅力博覽館-箭竹窩客家米食DIY活動-關西農會-台北火車站 

08:00~08:30      台北火車站東三門

集合報到/專車準時出發
逾時不侯

09:30~10:30      雅聞魅力博覽館
香草芬芳之旅(讓您出發就有好心情!!館內免費讓您:噴香水.化妝品.乳液)佔地三千多坪,為一座 GMP 化妝品、食品、調整型內衣製造、SPA服務綜合園區,園區內擁有一洞備齊全的高爾夫場地,大樹林立,並種植多種香草植物及百種蕨類與水生生態植物、台灣蘭花、峇里島 SPA 氛圍建築設施,環境優雅、景觀宜人,是一處兼具知性與感性的觀光旅遊景點。
自由選購

11:00~14:00      箭竹窩客家米食DIY活動 
〔箭竹窩〕將客家米食文化的呈現,還擁有新埔人的驕傲—柑橘(12-3月),高品質的椪柑園和茂谷柑園還有綠竹筍、水梨(6月-8月)都歡迎遊客於季節時來採果。而箭竹窩四通八達的古農路步道,原是方便農民墾作與村落間的交通,現則成為來訪遊客森林浴的健康步道,對昆蟲及植物有興趣的貴賓,會發現〔箭竹窩〕是理想的生態觀察地點。
午餐客家米食DIY活動(用步行散步的方式闖3關):
1.秀風農場(箭竹窩客家米食村主體介紹,現場體驗過水粄製作)。
2.錦屏藤小吃茶坊(.現場製作造型菜包DIY,秀風塘池邊餵食可愛的小鴨.錦鯉魚..)。
3.竹嵐園農場(碳烤艾版丸子.品嚐艾版丸子湯)。        
不含門票清潔費,DIY材料費   250元

14:30~15:30      關西農會:仙草之故鄉
前往仙草的故鄉--關西鎮,品嚐仙草茶,並體驗自己動手做仙草凍的樂趣,又簡單又美味。逛逛農會特產區,別忘了買些關西仙草產品回去DIY喔!
不含DIY活動材料費50元

16:00~16:30      龍潭知味花生糖 
品嚐馳名的花生糖,其特點為花生香脆、軟泥麥芽糖不甜膩、不黏牙,且強調不含防腐劑、色素及人工香料,一切保持自然原味。喜歡就買回家與家人分享吧! 
自由選購

17:30      賦歸
抵達台北火車站~珍重再見     
早餐:敬請自理 中餐:敬請自理 晚餐:敬請自理
住宿: 無

行程備註


每人費用:NT$100元     
費用包含:全程遊覽車資、全程司機.領隊服務費、200萬履責險及20萬醫療險
費用不含:箭竹窩DIY門票清潔費、活動材料費250元及關西鎮農會仙草活動費用50元。

注意事項 
1.      出發日期:每週一.二.三出團
2.      報到地點:台北火車站東三門,出發時間:08:30
3.      請著輕便服裝及自備個人藥品及雨具。
4.      如遇天氣不佳或不可抗拒之因素,本公司保有取消或變更行程之權利。
5.      請於規定時間準時集合,行程中如因旅客個人因素私自脫隊或集合不到視同旅客放棄行程,本公司不予退費。(行程內含保險事宜,活動進行中,切勿脫隊)。

幸福巴士遊程報名辦法

一、報名方式:採取單一窗口網路報名。
二、報名資格:設籍於中華民國之國民。
三、報名時間:自98年3月02日起至98年8月31日止
              (依報名順序,額滿2000部遊覽車為止)
四、遊程日期:為平日(週一到週五)。
五、報名規定:
1.      報名者依網路列載之遊程,選擇適切出團梯次,登錄個人資料,完成網路報名。
2.      為鼓勵民眾踴躍參與,每次遊程參加民眾需出團四日前繳交100元報名費,及個人基本資料以利保險之用。
3.      報名費收取,本會開專案帳戶,可採臨櫃、電匯、ATM轉帳方式繳款。
         銀行代號:807
         銀行名稱:永豐商業銀行 營業部
         帳    號:416 + 訂單編號後11碼
         戶    名:中華民國旅行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
4.      當次遊程如遇天災或不可抗力因素得取消時,得退還報名費或挪作另次行程使用。
5.      遊程如有異動,操作旅行社得事前徵求團員同意後始得變更。
6.      每一次遊程出團前四天為報名截止日期,以利協調車輛調度及取消事宜。
7.      出團前四天報名人數未達30人或以下,得以通知報名者取消該團體並通知取消遊覽車,同時鼓勵團員改報近期其他路線或延期。

出團旅行社:龍貓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湘綾
聯絡電話:02-29324234
傳真:02-29322499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辛亥路四段256號4樓
EMAIL:28815207@pchome.com.tw
網址:http://totorots.myweb.hinet.net/ 

資訊來源:http://www.happybus.org.tw/bus01.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u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