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縣到桃園縣的幸福巴士

鴻禧 台北縣鶯歌陶瓷老街+桃園縣大溪鎮老城區商圈 3/11 23
鴻禧 台北縣鶯歌陶瓷老街+桃園縣大溪鎮老城區商圈 3/13 34
鴻禧 台北縣鶯歌陶瓷老街+桃園縣大溪鎮老城區商圈 3/18 2
鴻禧 台北縣鶯歌陶瓷老街+桃園縣大溪鎮老城區商圈 3/20 37
鴻禧 台北縣鶯歌陶瓷老街+桃園縣大溪鎮老城區商圈 3/25 39
鴻禧 台北縣鶯歌陶瓷老街+桃園縣大溪鎮老城區商圈 3/27 36

行程特色

大溪百年老街【人文及古厝建築介紹】
鶯歌陶瓷老街【老街陶瓷藝術之都】
三峽藍染【文化體驗及DIY活動】

第一天 板橋火車站東三門-三峽染工坊-鶯歌陶瓷老街-大溪老街-板橋火車站 

07:30      板橋火車站東三門〈暫定〉     
集合報到/專車準時出發     
逾時不候
 
09:00~13:00      三峽染工坊藍染DIY     
教你運用各種技巧,將一塊無瑕的白布染上藍靛染液,搖身一變,成為各式各樣富有特色的藍布.手拉坏玩陶為輔、文化導覽等。     
套裝行程費用自理,每人280元。
 
13:30~14:30      鶯歌陶瓷老街     
著名的鶯歌老街,感受到屬於老街的巴洛式風,更讓你能愜意地漫步在老街上,除了享受陶器薰陶外,更能恣意地享受著這兒著名而又獨特的美食。     
午餐自理

15:00~15:40      大溪老街     
介紹大溪的和平老街是大溪古鎮中最具特色的景觀。街道兩旁成排的巴洛克式建築。雕工細緻、造型華麗的牌樓,散發出典雅迷人的氣質。大溪有名小吃、豆乾、永珍香糕餅店。     
 
16:30      返程     
抵達板橋火車站-珍重再見     


早餐:敬請自理 中餐:敬請自理 晚餐:敬請自理
住宿: 無

行程備註


每人費用: NT$100元     
費用包含:全程遊覽車資、全程領隊服務費、貳佰萬責任險及拾萬醫療險
費用未含:午餐、套裝行程費用自理
套裝行程每人280元,包含文化體驗--藍染DIY為主、手拉坏玩陶為輔;文化導覽、博物館門票、師資、相關資料等
※單項藍染DIY費用:小方巾每人150元,大方巾每人200元

注意事項:
1.      出發日期:週一至週五出團。
2.      報到地點:臺北縣板橋火車站〈暫定〉。
3.      請帶著一顆幸福的心。
4.      請攜帶個人娛樂器材、照像機、雨具等並穿著輕便鞋。
5.      若遇天氣不佳或不可抗拒之因素,本公司保有取消或變更行程權利。
6.      請於規定時間準時集合,行程中如旅客因個人因素私自脫隊或集合不到視同旅客放棄行程,本公司不予退費。

幸福巴士遊程報名辦法

一、報名方式:採取單一窗口網路報名。
二、報名資格:設籍於中華民國之國民。
三、報名時間:自98年3月02日起至98年8月31日止
              (依報名順序,額滿2000部遊覽車為止)
四、遊程日期:為平日(週一到週五)。
五、報名規定:
1.      報名者依網路列載之遊程,選擇適切出團梯次,登錄個人資料,完成網路報名。
2.      為鼓勵民眾踴躍參與,每次遊程參加民眾需出團四日前繳交100元報名費,及個人基本資料以利保險之用。
3.      報名費收取,本會開專案帳戶,可採臨櫃、電匯、ATM轉帳方式繳款。
         銀行代號:807
         銀行名稱:永豐商業銀行 營業部
         帳    號:416 + 訂單編號後11碼
         戶    名:中華民國旅行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
4.      當次遊程如遇天災或不可抗力因素得取消時,得退還報名費或挪作另次行程使用。
5.      遊程如有異動,操作旅行社得事前徵求團員同意後始得變更。
6.      每一次遊程出團前四天為報名截止日期,以利協調車輛調度及取消事宜。
7.      出團前四天報名人數未達30人或以下,得以通知報名者取消該團體並通知取消遊覽車,同時鼓勵團員改報近期其他路線或延期。

出團旅行社:鴻禧旅行社
聯絡人:李培如
聯絡電話:02-2964-7899
傳真:02-2964-9380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中山路二段62號4樓之2
EMAIL:beatricelee3938@yahoo.com.tw
網址:

資訊來源:http://www.happybus.org.tw/bus01.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u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