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巴士GO網站3/3公告內容

與幸福巴士報名辦法

親愛的遊客,您好~謝謝您光臨幸福巴士GO網站,由於本活動反應熱烈,目前報名網站主機承載負荷較高,造成網頁顯示較慢,請您耐心稍候,本活動技術部門已著手調整,將在最短時間進行改善,造成不便,敬請多多包涵。再次感謝您光臨幸福巴士GO網站,也歡迎您再度參觀,謝謝。幸福巴士客服小組 敬上 98/03/03

格格已將相關的資訊下載下來整理,

如果各位在官網上覺得還是很慢的話,

可以先來格格整理處先觀看,

決定去哪兒、哪個行程後,

可在較不擁擠的時侯再上網訂購行程即可,

希望格格的整理對各位有所幫助。 ^_^

唯資訊還是要以官網為主喔!

幸福巴士報名辦法

 

一、報名方式:採取單一窗口網路報名。

二、報名資格:設籍於中華民國之國民。

三、報名時間:自98年3月02日起至98年8月31日止 (依報名順序,額滿2000部遊覽車為止)

四、遊程日期:為平日(週一到週五)。

五、報名規定:

1.報名者依網路列載之遊程,選擇適切出團梯次,登錄個人資料,完成網路報名。
2.為鼓勵民眾踴躍參與,每次遊程參加民眾需出團四日前繳交100元報名費,及個人基本資料以利保險之用。
3.報名費收取,本會開專案帳戶,可採臨櫃、電匯、ATM轉帳方式繳款。
銀行代號:807
銀行名稱:永豐商業銀行 營業部
帳號:416+訂單編號後11碼
戶名:中華民國旅行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
4.當次遊程如遇天災或不可抗力因素得取消時,得退還報名費或挪作另次行程使用。
5.遊程如有異動,操作旅行社得事前徵求團員同意後始得變更。
6.每一次遊程出團前四天為報名截止日期,以利協調車輛調度及取消事宜。
7.出團前四天報名人數未達30人或以下,得以通知報名者取消該團體並通知取消遊覽車,同時鼓勵團員改報近期其他路線或延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u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