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隧、綠博、酒堡。橘之鄉一日遊
 
出發日期:2009年04月07日  

 

行程特色

行程特色 雪隧隧道【東南亞第一長之公路隧道】
綠色博覽會【蘭陽盛事】
金車酒堡【來認識酒的文化】
橘之鄉【金棗文化展館】

經濟部輔導觀光產業: 金車酒堡、橘之鄉

 

第一天 板橋火車站-國道五蔣渭水高速公路-武荖坑綠色博覽會-金車威士忌酒堡-橘之鄉蜜餞形象館-賦歸
07:40~08:00 板橋火車站東二門
集合報到/專車準時出發
逾時不候

08:00~09:00 國道五蔣渭水高速公路
北宜高全線雙向的隧道共十一座,總長約二十點一公里,包括南港、石碇、烏塗、彭山及雪山等隧道,其中最長的雪山隧道長十二點九公里,東南亞第一長之公路隧道,雪山隧道位於雪山山脈沉積岩地層內,受附近板塊衝擊影響,產生多處皺褶、斷層,沿線的地質變化相當複雜,無法以地表地質調查及有限的鑽孔資料掌握,因此工程困難度極高。

09:30~12:00 武荖坑綠色博覽會
武荖溪位於冬山鄉、蘇澳鎮交界處,素有「武荖林泉」美譽,也是新「蘭陽八景」之一。今年是牛年,自古以來,人類靠牛耕種、喝牛乳、吃牛肉,牛向來就是我們親近的好朋友,人類的生活離不開牛,很多童話故事也以牛為主角,所以今年的宜蘭綠色博覽會繞著「牛」為主題,同時植入與地球共生息概念,實現環境永續經營之功效。經濟不景氣的年代,期待參與綠博的遊客一同「牛」轉「錢」坤分別是 FUN牛館、鐵牛館、牛頓館、蝸牛館、童話牛館(童話牧場)及休閒農業區。
(綠博團體門票80元)
12:30~15:00 金車威士忌酒堡
「金車宜蘭威士忌酒堡」座落於宜蘭員山鄉,於2008年12月4日開幕,金車團隊採用中央山脈與雪山山脈的清澈水源,在太平 洋水氣與雪山山風作用下,孕育出口感醇厚、風味迷人的金車威士忌,並以「KAVALAN」為品牌,榮耀宜蘭。在「金車威士忌酒堡」您不僅可以親身體驗WHISKY的製造流程,也可品嚐其醇厚的風味;酒堡內皆有專業的解說員,帶您參觀宜蘭威士忌酒生產線,並有品評區,試飲金車威士忌風味。二樓則有伯朗咖啡館,可休憩品嚐咖啡及用餐。
午餐自理
免費參觀

15:30~16:20 橘之鄉蜜餞形象館
橘之鄉蜜餞形象館是一處以現代化生產設備製作金棗蜜餞加工生產地,也是一處結合地方風情與金棗文化的現地展館。
免 費

18:20 賦歸
預計18:20抵達板橋火車站東二門

 

早餐:敬請自理 中餐:敬請自理 晚餐:敬請自理
住宿: 無

 

行程備註
每人費用 NT$100元
費用包含 全程遊覽車資、全程領隊服務費、2百萬履責險及10萬醫療險
費用未含 綠博團體門票80元、午餐自理。

《 幸福巴士遊程報名辦法 》
一、報名方式:採取單一窗口網路報名,每人每月以報名2次為上限。
二、報名資格:凡具中華民國國籍之民眾均可報名。
三、報名時間:自98年3月02日起至98年8月31日止
(依報名順序,至2000部遊覽車額滿為止)
四、遊程日期:平日(週一到週五)發車為原則。
五、報名規定:
1. 報名者依網路列載之遊程,選擇適切出團梯次,登錄個人資料,完成網路報名。每次報名以4人為上限。
2. 為鼓勵民眾踴躍參與,每團遊程出團前4天為報名截止日期
參加民眾需於截止日期前完成報名、填寫個人基本資料,並繳交100元報名費(含活動保險)。
出團前4天由旅行社進行清團動作,以利協調車輛調度及取消事宜。
3. 旅行社清團之前若報名滿40人,網路會顯示「暫滿」,但仍受理報名,為候補名單;
若清團之後報名仍滿40人,則顯示「滿」,並顯示「報名截止」,不再受理報名;
報名超額部份,在清團後依據繳費順序遞補名單。
4. 出團前4天報名人數未達30人,得以通知報名者取消該團體並通知取消遊覽車,同時鼓勵團員改報近期其他路線或延期。
5. 報名費收取請洽各地出團旅行社。
6. 當次遊程如遇天災或不可抗力因素得取消時,得退還報名費、或保留出團權益挪作另次行程使用。
7. 遊程如有異動,承攬旅行社應事前徵求全團同意並知會執行單位後始得變更,異動內容應不違反活動宗旨為限。

 

 
出團旅行社 遠流旅行社有限公司
聯絡人 林雅萍
聯絡電話 02-2964-1299
傳 真 02-2964-0152
地 址 台北縣板橋市中山路二段62號4樓之1
EMAIL uenleu@yahoo.com.tw
網 址
備 註 銀行匯款資料
銀行:台灣企銀 埔墘分行
戶名:遠流旅行社有限公司
ATM代碼:050
帳號:151-12-1342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u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