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縣到宜蘭縣的幸福巴士

益昌旅行社 陽光幸福前進向陽之地 3/11 35
益昌旅行社 陽光幸福前進向陽之地 3/16 37
益昌旅行社 陽光幸福前進向陽之地 3/18 35
益昌旅行社 陽光幸福前進向陽之地 3/23 36
益昌旅行社 陽光幸福前進向陽之地 3/25 39
益昌旅行社 陽光幸福前進向陽之地 3/30 36
益昌旅行社 陽光幸福前進向陽之地 3/9 24

行程特色

觀光工廠:金車威士忌酒堡+伯朗咖啡館+蘭花園
創意生活產業:蜂采館、橘之鄉蜜餞形象館

第一天 桃園(中壢)-林美石磐瀑布步道-金車威士忌酒堡+伯朗咖啡館+蘭花園-蜂采館-橘之鄉蜜餞形象館-桃園(中壢) 

0730-0800      集合報到/準時出發
沿途經遊雪山隧道.石碇休息站區…後抵達目的地

1000-1130      林美石磐瀑布步道
位於宜蘭礁溪林美村,係一低海拔亞熱帶溪谷步道,全程寬敞平緩,林木蒼鬱成蔭,沿途為溪流瀑布與峽谷地形,原有數段溼滑起伏的溪床路面,以及一段30公尺長的70度岩壁坡,今已整建成舒適安全的行走空間,非常適合親子同行。

1200-1430      金車威士忌酒堡+伯朗咖啡館+蘭花園
金車酒堡與伯朗咖啡館員山店於12月4日隆重開幕!雪山隧道拉近了宜蘭與台北的距離,使親近宜蘭自然美景成為都市人最佳的假日休閒選擇。座落於宜蘭員山的「金車宜蘭威士忌酒廠」,於西元2008年12月4日開幕。您不僅可親身體驗KAVALAN WHISKY的製造流程,還可參觀金車生物科技悉心呵護的蘭花園,以及啜飲金車企業最引以為傲的伯朗咖啡。走一趟宜蘭,品味威士忌、蘭花與咖啡香,與最親愛的家人、好友,共享一趟難忘的威士忌酒莊之旅吧!

1500-1600      蜂采館
台灣唯一蜜蜂生態博物館,構思來自於2001年宜蘭綠色博覽會,具生產、生活、生態特色的蜜蜂生態館經遊客評選為最受歡迎的展覽館,且蜂產品透過此方式銷售,創造前所未有的佳績,引發黃東明先生設置常態性蜜蜂生態博物館的想法,經委請專業人員針對產業特性設計,而於同年現址開館。蜂采館定位朝向為具人文精神、產業特色、教育體驗、社區關懷、生態資源保護、休閒遊憩全方位具知識及文化創意產業內涵的地方文化館。

1620-1640      橘之鄉蜜餞形象館
"橘之鄉蜜餞形象館" 是一處以現代化生產設備製作金棗蜜餞加工生產地,也是一處結合地方風情與金棗文化的現地展館。國內第一家蜜餞 觀光工廠,除了展售各式精緻美味的蜜餞禮盒外,專人解說的視聽簡報,設計簡單明亮,將金棗蜜餞與蘭陽文化及土地緊密相連。  如果您對一顆顆黃澄酸溜的金棗是如何被製作成酸甜芬芳的金棗蜜餞甚有興趣,走一趟透明化廠房的參觀迴廊,一顆顆鮮嫩飽滿的新鮮金棗經過 「水洗」、「分級」、「針刺 」、「鹽漬」、「 漂水」、「殺菁」、「真空糖漬」、「熱風乾燥」、「衛生包裝」 等過程,變成令人垂涎欲滴的金棗蜜餞,完整而透明化的製程,便能解決您心中的疑問。


早餐:敬請自理 中餐:敬請自理 晚餐:敬請自理
住宿: 無

行程備註


每人費用:NTD:100元
費用包含:全程遊覽車資、200萬履約責任險附加10萬醫療險、專業領隊全程服務
費用不含:午餐自理(咖啡80~130.套餐220~300)、DIY 自費(每人金棗150或糯米180)、個人雜支

注意事項:
★出發日期:3/02起  每週1~5  上午08:00  天天出發 
★出發地點:桃園今日大飯店(桃園火車站前)  中壢憲兵隊
★請著輕便褲裝便鞋,以利徒步參觀。
★請攜帶雙證件,如身份證、健保卡、駕照..等,以備不時之需。
★個人慣用藥品、照像機、陽傘..等。
★如遇天氣不佳或不可抗拒之因素,本公司保有取消或變更行程的權利。

幸福巴士遊程報名辦法
一、報名方式:採取單一窗口網路報名。
二、報名資格:設籍於中華民國之國民。
三、報名時間:自98年3月02日起至98年8月31日止
              (依報名順序,額滿2000部遊覽車為止)
四、遊程日期:為平日(週一到週五)。
五、報名規定:
1.      報名者依網路列載之遊程,選擇適切出團梯次,登錄個人資料,完成網路報名。
2.      為鼓勵民眾踴躍參與,每次遊程參加民眾需出團四日前繳交100元報名費,及個人基本資料以利保險之用。
3.      報名費收取,本會開專案帳戶,可採臨櫃、電匯、ATM轉帳方式繳款。
         銀行代號:807
         銀行名稱:永豐商業銀行 營業部
         帳    號:416 + 訂單編號後11碼
         戶    名:中華民國旅行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
4.      當次遊程如遇天災或不可抗力因素得取消時,得退還報名費或挪作另次行程使用。
5.      遊程如有異動,操作旅行社得事前徵求團員同意後始得變更。
6.      每一次遊程出團前四天為報名截止日期,以利協調車輛調度及取消事宜。
7.      出團前四天報名人數未達30人或以下,得以通知報名者取消該團體並通知取消遊覽車,同時鼓勵團員改報近期其他路線或延期。

出團旅行社:益昌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周俊華
聯絡電話:03-4220019
傳真:03-4220580
地址:中壢市環北路398號6樓之6
EMAIL:ahua888@ms39.hinet.net
網址:http://www.dltour.com.tw/ 

資訊來源:http://www.happybus.org.tw/bus01.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u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