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區觀光1日遊

序號 旅行社 行程名稱 出發地 出發日期 星期 可報名
人數
1 康福 台北市區觀光1日遊 台北市 2009/4/7 31
2 康福 台北市區觀光1日遊 台北市 2009/4/14 36
3 康福 台北市區觀光1日遊 台北市 2009/4/21 38

 

 

行程特色
◎景點皆在台北市區,節省交通時間。◎讓您1日之間走訪台北各風景名勝。◎歡迎外縣市居民及華僑參加。
經濟部輔導觀光產業:◎台北市西門徒步區商圈。◎台北市政大萬興商圈。
第一天 臺北火車站-手工藝中心-臺灣民主紀念館-台北西門商圈及午餐時間-政大萬興商圈台北市立木柵動物園-捷運木柵動物園站-解散地火車站東3門
08:00-08:30      臺北火車站東3門
集合報到/專車準時出發
逾時不候

08:40~09:30      手工藝中心徐州路一號           

09:40-11:00      臺灣民主紀念館(中正紀念堂)
屋頂仿北京天壇,四面構造仿埃及金字塔;台灣民主紀念館的白色大理石、寶藍色的琉璃瓦、滿園遍植的紅花,就如同青天白日滿地紅的象徵,三軍儀隊衛兵交接亦是不可錯過的景點之一喔!
免  費

11:20-13:00      台北西門商圈及午餐時間
西門商圈自費品嚐道地台北小吃。
西門町指的是「東起中華路,西至康定路,南至成都路三段,北至漢口街之間的區域」為50~70年代台北熱鬧商圈的代名辭,電影院、冷熱食小吃…等比比皆是,來台北沒到過西門町,不算來過台北。
自 費

13:30-17:00      政大萬興商圈台北市立木柵動物園
參觀貓熊:團團、圓圓      歡迎參觀:大貓熊館(新光特展館)。
為維持參觀品質及遊客安全,動物園每天僅開放1萬9千2百個參觀名額。民眾於購買門票後,在大門口抽取「觀賞貓熊號碼牌」,再依指定時段,依序前往「新光特展館」入館參觀即可。
門票自費30人以上42元/

17:30      捷運木柵動物園站
可以選擇搭乘捷運
自購捷運車票回程

18:00      解散地火車站東3門
在此解散賦歸-珍重再見     
早餐:敬請自理 中餐:敬請自理 晚餐:敬請自理
住宿: 無 
每人費用:NT$100元。     
費用包含:全程遊覽車資、領隊司機服務小費、200萬履責險及10萬醫療險。
費用未含:全程餐費、參觀門票及個人消費。
 
《 幸福巴士遊程報名辦法 》
一、報名方式:採取單一窗口網路報名,每人每月以報名2次為上限。
二、報名資格:凡具中華民國國籍之民眾均可報名。
三、報名時間:自98年3月02日起至98年8月31日止
(依報名順序,至2000部遊覽車額滿為止)
四、遊程日期:平日(週一到週五)發車為原則。
五、報名規定:
1.  報名者依網路列載之遊程,選擇適切出團梯次,登錄個人資料,完成網路報名。每次報名以4人為上限。
2.  為鼓勵民眾踴躍參與,每團遊程出團前4天為報名截止日期
     參加民眾需於截止日期前完成報名、填寫個人基本資料,並繳交100元報名費(含活動保險)。
     出團前4天由旅行社進行清團動作,以利協調車輛調度及取消事宜。
3.  旅行社清團之前若報名滿40人,網路會顯示「暫滿」,但仍受理報名,為候補名單;
     若清團之後報名仍滿40人,則顯示「滿」,並顯示「報名截止」,不再受理報名;
     報名超額部份,在清團後依據繳費順序遞補名單。
4.  出團前4天報名人數未達30人,得以通知報名者取消該團體並通知取消遊覽車,同時鼓勵團員改報近期其他路線或延期。
5.  報名費收取請洽各地出團旅行社。
6.  當次遊程如遇天災或不可抗力因素得取消時,得退還報名費、或保留出團權益挪作另次行程使用。
7.  遊程如有異動,承攬旅行社應事前徵求全團同意並知會執行單位後始得變更,異動內容應不違反活動宗旨為限。 
 
出團旅行社 康福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 莊熒燻
聯絡電話 02-2531-6966
傳 真 02-2562-1858
地 址 台北市南京東路2段98號4樓
EMAIL ted.chuang@colatour.com.tw
網 址 www.colatour.com.tw
備 註 匯款帳號:康福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匯款銀行:彰化銀行吉林分行
匯款帳號:009-3003-01-59212-700

參考網址:http://buy.happybus.org.tw/TOU/TOUM011.aspx?GROUP_NO=TA20407010009A&TOUR_NO=TA20100004&arr=TA2&dep=DDLR16&beg_dt=2009/04/01&end_dt=2009/04/30&sta=1

推薦住宿資訊:

★代訂房~台北美麗信花園酒店豪華雙人房
假日不加價 加贈沙拉吧午餐或下午茶2客

★代訂房~台北美麗信花園酒店豪華雙人房
「美麗信花園酒店」以典雅內斂的歐式建築與匠心獨具的水榭花園邀您感受都會休旅新意,延攬自然、人文的獨特觀點,為您全新打造國際級時尚觀光酒店。

代訂房~台北喬美旅店雙人房
旅遊觀光、商務最佳選擇 假日不加價代訂房~台北喬美旅店雙人房 已內含一成服務費
含2客早餐

代訂房~台北家美旅店精緻雙人房 商務洽公最佳選擇 假日不加價代訂房~台北家美旅店精緻雙人房 已內含一成服務費含2客早餐近火車站,交通便捷

西門町寶格利時尚旅館玫麗藍鑽平日住宿券
引領您體驗都市多元化的美貌風情西門町寶格利時尚旅館玫麗藍鑽平日住宿券 精緻頂極甜蜜共享
豪華一大床大型降版氣泡水療浴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u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